姐姐我混饭圈

换一种爱,也是幸福30

  左邓

  极禹

  (微极佳)

  

  “小宝?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为什么替张极档刀啊?”

  “什么叫替他?你也在后面啊!”

  “或许他比我重要?”

  张泽禹看着邓佳鑫试探的眼神,想逃,但是腿不听使唤:“哪有!你也很重要!”

  “哦~我也很重要,他更重要~”

  “没有!夹心你怀疑我俩的友谊!没爱了没爱了。”

  “你爱的是我吗?”

  “当然!我最爱你了。”说着就要抱抱。

  “邓同学。充电宝借,,,”左航一回来就看着抱着的两人。

  这个画面哪里见过。

  张泽禹立马从邓佳鑫身上离开,邓佳鑫用只有他俩听到的声音对张泽禹说:“晚上去你房间聊。”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晚宴结束了,张极在路边等他们了,张景豪累一天先回去了,小年轻准备吃宵夜去,毕竟晚宴的餐他们也吃不到。

  张泽禹提议去朱志鑫员工父亲那家吃,几人到的时候刚忙完一波。

  “你这个总裁怎么不管公司了吗?”张泽禹走到朱志鑫身后拍了拍朱志鑫肩膀。

   “哎,你们来啦,我也是下班来的,想吃烧烤了,而且公司苏新皓管理的很好。”朱志鑫笑脸盈盈的迎着他们坐下。

  嗯,还是老位置。

  “朱志鑫,这是我另一个青梅竹马邓佳鑫,那是我们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左航。”张泽禹一一向他们介绍。

  朱志鑫点头示好,然后把张泽禹拉走了。

  “你拿下张极没?你怎么手上还有绷带?”

  “说来话长,以后再说,但是有个消息,他俩的娃娃亲不是小时候订的,是初中订的。”

  “啊?这么离谱又刺激?”

  “先不说了,饿死了,点菜!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回到位子拉起邓佳鑫:“走,我们去点菜。”

  “张泽禹”

  “邓同学”

  身后两个声音响起,张极叫了张泽禹,左航叫了邓佳鑫。

  被叫的两人回头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张极:“张泽禹你别吃太辣,伤口还没好。”

  张泽禹心头一暖:“,,,知道了。”

  左航:“邓同学那边有骨头汤,我给你点一份。”

  “好啊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回到张家,在门口邓佳鑫就对张泽禹说:“快去洗,待会我去找你。”

  “我能去吗?”张极在一旁问。

  “不行!”两人一起拒绝了。

  张极不服:“这我家!”

  “走,小宝,我们去左同学家。”邓佳鑫见状拉着张泽禹就要往外走。

  “别别别,你们聊你们聊。我不去了还不行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洗了澡出去准备找张泽禹,打开门,门口站了一个人,好像等了很久。

  “小极?你还没休息吗?”

  “小鑫。”张极慢慢走近门口的人,两人距离越来越近,

  直到,,,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