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我混饭圈

换一种爱,也是幸福31

  左邓

  极禹

  (微极佳)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张极把邓佳鑫轻轻揽在了怀里。

        “小极?”

        “我这两天想了想,既然我们的娃娃亲是假的,什么年代了你也不该被娃娃亲束缚,你可以一个人,也可以被任何人喜欢,我想你应该只拿我弟弟吧。”说完张极放开了邓佳鑫。“晚安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看着张极离开的背影,邓佳鑫愣了很久很久。

       张泽禹在房间一直都等不到邓佳鑫,走出房门看着站在自己门口的邓佳鑫。

     “夹心,你干嘛呢?”

     缓过神来摇了摇头:“没事,走吧。”两人走在房间,邓佳鑫坐在床上:“唉——”

    “喂!你不要在我房间唉声叹气的好不好。”

  “刚刚小极来和我说了一段话。”

  张泽禹给了他眼神示意他说下去。

  “小极的意思是既然没了娃娃亲,我可以不被束缚了。”

  “恭喜啊,自由了。”

  “确实我对小极没有那种感情,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?”

  “你爱他的话,只有他出现在你视线里,你的心就会暖暖的。”张泽禹不假思索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 “呦,你还挺懂,你爱谁啊。”

  “我爱你啊,”张泽禹边说边比心。

  “爱我你爱个锤子,小宝,讲真的,通过我这两天的观察和猜测,你是不是喜欢小极,你喜欢我帮你啊。”

  “你你你你乱讲,你都说猜测了,你猜的不对!”

  邓佳鑫不说话,笑眯眯看着张泽禹慌里慌张的样子,就这?紧张的不行,看样子,我邓月老要出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皇天不负有心人!

  啊不,皇天不负邓佳鑫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!这谁送的花。”

  “握草,这好像有999朵玫瑰了。”

  “这好像是蔷薇铺的限定花束。”

  周一大早,高二班传来一阵阵惊叹声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麻烦让一下。”

  张泽禹在人群里挤到了自己位置。

  “小宝快打开卡片看看谁送你的。”和张泽禹比较熟的同学迫不及待的开口催了。

  后面跟着的张极上下打量了一下:“什么年代了还送花。”

  

  TO:张泽禹

          自从之前路过音乐室听到你的歌声,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,一定是冥冥之中的缘分,从旁边开着的窗户看到了你的身影,上帝好偏心,你歌声好听,人也好看,小禹,请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,中午想邀请你一起共餐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rom:林之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