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我混饭圈

换一种爱,也是幸福34

  左邓

  极禹

  (微极佳)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学长,我想点歌,你可以再唱一首。”因为拉到了怀里,手也开始不安分了。“我天天在家想你,也想你的歌声”

       张泽禹拼命的挣扎,但总是碰到伤口“你放开我!!!”

      这一吼,会议结束的三人打开门正好听到了,立马冲到影音室。

     “小宝!”

     “夹心,我手好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而张极已经冲过去拉起了张泽禹往自己怀里送“林之浩你在干什么!”张极气愤到了极点,脸因为生气涨的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张泽禹也是被宠着长大的,没见过这场面,被保护后委屈的哭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林之浩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“干什么这么着急,就是让学长唱首歌。”

       话音结束房间想起了一个响亮的巴掌声,邓佳鑫看到他那副样子冲上去就是一巴掌:“林之浩你脑子抽风了就给自己治治,学医把自己学傻了是不是?他不同意你还硬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敢动张泽禹,邓佳鑫第一个不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左航在门外挂了电话对他们说:“我报警了,林之浩,你为什么在我的公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接着走廊又来了一个人“左总,发生什么事了?”来人是之前陈总,不想让左航当代理总裁那位。“林大夫,你不是去喝水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他是你带来的陈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找林大夫来是开药的,他如果做了什么事和我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病去医院你把公司当什么了?陈总,扣你三个月股份,回去好好反省一下在公司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。”虽然左航还不是总裁过代理总裁,但他姓左,这个权利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陈总生气的吸了口气“是,左总。”然后瞪了一眼林之浩大步流星离开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警察把林之浩带走了,但不到一个小时,人就被保出来了,不过之后不用担心来骚扰张泽禹了,因为有个人一直在他身后保护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又要重新去医院了,把移开的疤剪掉,上了药,全程左航和邓佳鑫识趣的在门口椅子上坐着,张泽禹还想让邓佳鑫陪他,借口看不了血在外面等。

       “张泽禹,你疼的话抓我的手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,,,不要,我不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今天看到张泽禹被别人拉在怀里,他承认他慌了,他只想自己抱着他,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了张泽禹,是医院和台阶上两人离得很近的时候?还是受伤后张泽禹每次使唤他搬东西的时候?

      可自己刚结束和邓佳鑫的娃娃亲就开始注意另一个人,会不会对张泽禹不公平。

     “张极?走了!发什么呆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,走吧,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张极没忍住揉了揉张泽禹头。

      “呀!我发型张极!”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邓佳鑫被隔壁花园吸引了,抬头看到了星空。

     “好多星星,明天是个好天生啊左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邓同学,你和张极的娃娃亲是不是没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说开了,吓我一跳突然抱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,,,他抱你了?”

     邓佳鑫完全没发现吃醋的左航“害,我把他当弟弟,可能他大概或许喜欢我吧,但是现在说开了就好,而且你也看到了,我得帮张泽禹。不过,我会不会被别人继续联姻就不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“邓佳鑫。”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联姻对象,我可,,,”

     “夹心~~~走啦~~~吃饭~~~”

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听到张泽禹的呼喊回头朝他挥手“这里——”又转头问左航: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,去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