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我混饭圈

换一种爱,也是幸福33

  左邓

  极禹

  (微极佳)

  

  左航准备把总公司放在国内,需要一个国内长期的合作伙伴,眼下看来,张极的公司可以选,还有邓佳鑫父母的公司正在重建阶段,也可以合作,之前突然倒闭欠债左航也是二话不说就填补了这个空缺。

  左航说出想法后,得到了张极和邓佳鑫的肯定,而签约合作的事张景豪和邓启华就交给他们年轻人自己去谈了。

  “你们去谈合作我去干什么?”张泽禹坐在沙发上问着:“一会回去我妈还要打视频过来考我声乐。”

  “这有啥的,我想左同,,,啊不,左总那肯定有小房间让你视频的。我们很快的,结束后还要吃大餐,你确定不来吗?”邓佳鑫抱着张泽禹手臂撒娇。

  “哎呀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客气了,走啦走啦。”张极索性一把拉起张泽禹里就往外走。

  emmmm拉的手!

  “小极,你慢点,注意伤口!”邓佳鑫恢复的不错,轮椅已经在家落灰了,在后面小步跟着。

  左航跟在邓佳鑫后面,时刻帮他注意台阶。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  到了左航公司,很难想象,这金碧辉煌的建筑只是分公司,那国外的总公司得多大?

  坐上总裁专属电梯上了顶楼高层办公区,再走了半分钟到了左航办公室。虽然是金总当的代理总裁,但办公室还是姓左的坐吧。

  “小极,这比你办公室大两倍多了。”邓佳鑫惊讶的说着。

  “拜托,我那也不是总裁办公室啊,我爸办公室大。不过左航,你这办公室大的离谱。”

  办公室很齐全,全套真皮沙发,年轻的继承人但是用的黄花梨办公桌,档案柜是智能的,只有左航的瞳孔可以打开。私人茶水间,高档茶叶进口咖啡,各种水果,饮料,感觉还能摆上一间卧室,好吧还真有,连接了旁边的一个房间,继承人也是要午休的吧。

  “我去拿文件,你们要喝什么对程哥说,待会送会议室,程哥,送张泽禹同学去隔壁影音室。”

  “好的左总。”程哥是左航的秘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坐在影音室里不惊感叹,谁家总裁在办公楼搞了一个私人影院?

  张泽禹妈妈很有时间观念,说三点就三点,已经打来了视频。

  “妈咪~”

  “小宝~早上好~”

  “妈咪我这边下午。”

  “咦?宝贝这是在哪里啊?”

  张泽禹和妈妈说了左航的事,说了最近发生的事情。

  “天呐。你们好厉害,打跑了坏蛋,那今天我就不考你了。”

  “啊?我准备了很久耶,我还是唱吧。”

  “我的小宝好努力哦,对了,下个月我会回来一段时间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!太好了!那我准备唱了。”

     “加油宝贝!”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影音室旁边是公共茶水间,歌声吸引了一个人。

  “他怎么在这?”

  接了杯咖啡在门外慢慢欣赏了起来,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。

  过了会歌声停止了,刚想进去,里面又传出谈话的声音。

  “小宝,整体来说还可以,但是你那高音怎么回事?你高音不该这样哦。”

  “昨天和夹心吃火锅去了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你以前,,,”

  “哎呀妈咪,他们谈话结束了,先挂了,我下个月去接你啊,拜拜。”

  说完就挂电话了,不给自家母亲多说话的机会,自己是真的练了,刚刚张极拉自己的手画面挥之不去啊。

  门外的人听到挂了电话就走了进来,张泽禹听到动静转过头。

  “学长~”

  “林之浩你怎么在这。”

  “学长我们还真是有缘啊。”林之浩直接走到张泽禹旁边坐下,挨的很近“歌声还是那么好听。”

  “谢谢,没什么事我先走了。”张泽禹起身要走,又被林之浩一把拉入怀里,而且偏偏拉受伤的手臂“嘶——你放开我!”

  好不容易开始结疤了,可经不起这般折腾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