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我混饭圈

换一种爱,也是幸福32

  左邓

  极禹

  (微极佳)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看完卡片肉麻的打了一个激灵,问周围同学:“林之浩是谁?”

  “林之浩?我还灵芝好呢。”张极听完忍不住吐槽。

  “你还真说对了一半。”旁边知道林之浩是谁的来了兴趣。“他是高二的,他们是中医世家,祖上还是宫廷里的御医,他爷爷和爸爸都是国家级的专家,他自己也有不少成就。”

  “可是这么大得花我往哪里放啊。”

  第一节课铃声已经响起来了,张泽禹只能先放到后面比较空旷的地方。

  然而手臂上的伤口还是不太方便,医生说了不能用力,999朵玫瑰肯定是重的。

  “张极,把花搬一下。”

  “搬花费。”

  “?”张泽禹心里记下一笔“这么多玫瑰你自己随便拿。”

  “谁喜欢这种东西,”张极嘴上说真可身体很诚实,把花搬到了后面。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到了中午张泽禹一路忐忑的走在去食堂的路上。途中把事情和邓佳鑫说了,快到食堂时。快步走过来一个男生。

  “张泽禹学长,你来啦,我是林之浩,花收到了吗?卡片上的内容可以答应我吗?我已经找了一个很好的位置,你手臂受伤了吗?”

  男生身高高出了张极和左航一个头,身材匀称,眼睛大大萌萌的,不看个子还以为未成年。

  “看到了,但是对不起,待会花你还是拿走吧,我今年高考不想谈恋爱,我的伤没事,麻烦让一下。”

  “被拒绝了”林之浩挺大个子的人,听到拒绝的话低下了脑袋“不过没关系,学长们去用餐吧,打扰了。”

  一秒,恢复了元气。

  张泽禹他们四个就离开了。

  没有看到林之浩扬起的一个不明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食堂,四个人刚坐下。

  “学长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又来???

  女孩是高一新生,双手拿着一个粉色的信封要递给左航。

  开学那天左航的车就停在他前面,本来只是凑热闹,到左航从车上下来那一刻,女孩感觉自己的白马王子今天降临了。

  “可以收下信封吗学长。”

  其他三人纷纷投去吃瓜的眼神,当然,周围其他同学,甚至老师都在吃瓜。

  “谢谢你的喜欢,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,正在追。”

  !!!!!!

  左航的一句话使得整个食堂引起了轩然大波,都在猜这个幸运的人是谁。

  左航说完看了一眼邓佳鑫,又立马收住了眼神。

  邓佳鑫:?他刚刚是看我吗?他看我干嘛!应该是不小心的?对!不小心的!

  张极一听心里了然左航喜欢谁,但他知道,邓佳鑫看别人的感情挺懂的,对自己的感情,,,,,,左航可能会累一点。

  所以我是打算放弃邓佳鑫了吗?

  回过神看到了已经吃完瓜正埋头苦干吃饭的张泽禹。

  那告白的女孩已经红着眼离开了。

  邓佳鑫心中有些不认:“那学妹以后会不会不自信啊。”

  “你在想啥呢!不喜欢当然要说出来啊,而且左航不是说了有喜欢的人,是你们班上的人吗?是不是离你很近啊?”张泽禹挑眉问左航。

  “等追到了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左航,等你追到了,你对他好点,很好很好。”张极盯着左航。

  “当然”

  一张桌子,四个人,只有邓佳鑫懵懵的不知道左航喜欢的是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